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啊虎大王 ♥


自私的 不配谈恋爱
可是 不自私的 就不是人。
人类与生俱来
就跟 自给自足 化上等号
谁不自私 谁吃亏。

其实我们一直活在别人的目光下过活
很没有办法改变的是
受不料别人的
我是骄傲的狮子座
我想大家的目光聚积于我
我想感染大家
可是最近
有一点失常料
还需要宝贝朋友们的鼓励
喧闹着 要一起半夜去游泳 (啊鼠真的是好建议 )

我受着大家的宠爱
真的很想就这样
一直长不大
会有人  帮我安排好东西
会有人  跟我记地址
会有人  跟我想早餐要吃什莫
有人     帮我擦嘟呐面包
有人      配合我大大声笑
有人     看到我的中指被惊吓的表情
有人     被我的鬼脸炸到 想巴我的表情
谢谢所有的 有人
不然啊虎 会是死掉的老虎
的啊虎 是真的啊虎。
啊哈哈

没有烦恼 :)
活在自己的世界
不顾别人的眼光

凡是
都要听人家照人家的走
很累。人类本来就是为自己而活
LIFE FOR OURSELF
管你是天使还是魔鬼的化身
我爱挑战
challenge me PLS :)
哇哈哈
还有
最近我爱上直发
很快
我又会变回淑女的
唷唷唷
跟自己说 :加油!!
未来 im cuming ~!!!!! (我的未来在发亮 哈)

4 comments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