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成长的过程。

原本以为
在原地踏步
绝对不会被谁打扰。
可是偏偏 会有许许多多
闯进生命中的人。
我给了他们一个称号 - 路人甲
不管他们在你心中
留下的是什莫样的回忆
给点他们心中的小地方
证明有人来过。

如释重负的感觉
有几个人可以料
当你回头的时候
有几个人还在 ?

不难过了
不伤心了
不不开心了
不失落了
坚强了
独立了
看透了
笑了
算了
过了
明白了。
都只是个过程不是吗 =)

也许大家都是暂时承受不料寂寞
也许是丘比特的剑 射歪了一边
也许 是时间太多
让你想清楚
也许 是时间太少
让我没有感动你的时候
也许我们都年轻
至少你我都出现过 :)

没话了。
我学会
是一堂课
让我更深入
更难去相信别人。尤其是男人。
谢谢 =)
对人的真心 我还是不会变。

只想静静的
习惯每一天····

2 comments:

  1. 当人长大,就会发现要相信一个人比登天更难

    ReplyDelete
  2. 希望人人都用真心付出
    不要虚假欺骗
    这也只会是个奢望。

    ReplyDelete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