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礼拜。

刚刚下午跑去拜妈祖
我知道我肯定睡不起
信息啊鼠要在2个小时前叫我起来
不然我真的很会摸 =[
嘿嘿

去到那边都不懂要做莫先
今天全部一手包办
可是风不懂做莫酱大的
蜡烛一直灭掉
真是的。
刚刚拜完马上下大雨
不懂什莫意思来的叻 ==

我很贪心
许很多愿望
我现在都记不起我许什莫料
不懂妈祖有会记的料吗叻?
哇哈哈
有拜有保佑啦
给我美梦成真不要迷路就好 =]
阿弥陀佛。
啊哈哈

下午收到宝贝霏的信息
宝贝想我了♥
啊哈哈
看有没有缘我们在 kl 密好了。
呼呼

刚刚晚上去到永平吃大餐
哇啊啊
每天酱子吃真的是会肥死我 =[

还有
每天都有人会提到我的伤心事 ==
哇劳
我是去当兵的人叻
我会难过我会哭好不好
生气 !!
我不要变黑黑肥肥
什莫牌子的sunblock最好
我要我要 =]

那个死 fs 不懂做莫懒开没有
里面那个短讯的秘密我要分享啦 =[
pecek

明天就要上云顶料
早上8点的巴士
没有得跟家里过冬至吃汤圆
我懂妈妈很在意 拍写喔妈 我买车票料 =[
5点起来弄的话不懂够我摸吗
期待那里的圣诞
我要礼物 T T


睡觉时间。
目瓦 。

2 comments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