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END 。

啊啊啊
这个礼拜超充实

拜1
就是正式的解放日
华语 话说我是最早趴住睡觉的 =]
嘿嘿 没有便
谁叫我的心都不懂飞去哪里料。

拜2
嗲的妈妈请我们吃火锅大餐
正确来讲是嗲的妈妈出钱我们出力啦
啊哈哈
第一次跟嗲还有泥压一起蛮蛮
啊鼠讲好像爸爸妈妈带一群孩子出门
真是的。哇哈

拜3














我们干什莫聚会
在乐杰
人数比预计的少很多
因为很多人放飞机
结果邱森要自己贴钱 可怜 =[
不过那天都很嗨
拍超多照片的
尤其右边那个头像是我的最爱 ♥
我们是爱拍一族+爱唱一族
[其实正确来讲是爱喊一族]
因为大家都是用喊歌的
嘻嘻












我跟chucheewee
嘿嘿















我是大王














跟宝贝达













跟宝贝鼠


 








凯馨
这个趴她策划的
给她鼓励鼓励 =]













我是高手
一 take 就喔给 =]










小白同学
他很像跟我拍照很拍写那样==
我很恐怖咩 =[














耶耶
啊望同学













云云同学
这张很亮啦 ><
面子书还有 =]













哈哈哈
真的是有一点好笑 ==












秀贞同学跟啊鼠同学
我的脸很欠扁[请自动放空]













洁芯同学跟啊鼠同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
我发觉我还是比较适合走搞笑路线 =]














man 的叻 =]
哇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它的加在面子书料谢谢 =]


拜4
家庭聚会
又跑去泳池吃火锅
我真的是想吐料
不过第一次吃生蚝
感觉蛮新鲜的。 嘿嘿
遇到嗲跟尼压还有家胜
想都知道哪里会那莫巧的 啊哈哈

拜5
没有节目
我山姑在家里开面子书
嘻嘻
啊虎这个名
本来放真名的
不过那个户口被我偷偷洗掉料 =]


拜6
刚刚啊公生日

我们去啊公家帮啊公庆祝
嘿嘿
啊公不懂几岁了叻
不过我懂刚刚是插8个蜡烛

希望啊公身体健康
肾可以好一点点
不然看啊公洗肾完很辛苦那样就很那个 =[
啊公加油喔

刚刚原本还想拖到明天有空才更新的
哪里懂看到旁边有一个仁兄在恐便料
原谅我
其实我很早就打好草稿的
maxis broadband 在我的家这一带不是很吃得消==
没有便
而且都在弄面子书的照片
等到我想干粗话。
真的。

总结 :看来我真的不是写日记的料
周记比较适合我
啊哈哈
明天要跟宝贝去拜拜[应该是讲等下下午]
去kl :倒数1天半

我真的是满满期待。
嘿嘿

我爱我的迪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