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没事。

如果数1 2 3
转过头我突然看不到你
我应该感谢你的洒脱
还是生气你的冷漠
开心你给我自由
还是落寞你的坦然

偶尔我选择性失忆
那些走过 看过 以前讲过的
我真的忘光光料
就算人家提起你
我也是一派坦然
这才是我啊虎潇洒的作风 : )

日记可以烧了吗?
每翻一次我觉得我爱你
flying wall 下来的那一刻
我喊 I LOVE MY DEAR n FAMILY.
其实我当时怕到发抖 == 勇气勇气!
啊哈哈
我疯了真的。
当时为我欢呼的宝贝们
现在我是一个人诶 : (

要去读书料
不想眷恋这里的什莫
除了家里的所有亲爱的老人小孩们 : )

以上纯属有感而发
没有针对任何人事物。


以前到现在
我还很爱这句

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
是你要的自由
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。

你不知道我喜欢
我喜欢简单

你不知道我喜欢牵住你的手
因为我真实的感觉到你在我旁边

你不知道我爱口是心非
我其实很想你。
我们真的不懂彼此。
 空空的空空的

麻德。我还是很郁闷 ==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