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珍惜

我偷懒回来料


话说上个礼拜的新加坡之旅
我知道生命重要
从来没有奇迹 也不会有
所以 珍惜生命的好
不要再为不在乎自己的人难过 我一直在跟自己讲
过每天 优呼

抽烟喝酒的你
好好照顾自己 =)

最近很像多人看不惯世界的丑恶
恨不得撒手不管一切自己开开心心的走掉
上个礼拜二姨婆刚刚出殡
前天就是马六甲的啊北去世

大家都等不及2012料叻

月尾
就要上去马六甲生活料
读书读书
我一定要读好好多多
才不想靠男人过活
男人靠不住 哼哼。

今天是我们老嗲的生日

刚刚看的叶问也太漏了罢 ==
中断一个5分钟 屌
不过很好看
因为里面有帅哥 =)

明天啊明天
我们要去马六甲找房子噜
喔耶耶
我要独立
我是老虎大王
我是打不死老虎
不过还需要一个男人帮我捉壁虎啦 =X
哇哈哈
这篇很敷衍
嘻嘻
因为没有什莫目
骨耐死

3 comments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