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sharing.

噹噹噹
发现一个很喜欢的文章
扒过来了
嘿嘿
 
我和你背对背 开始往前走...
我们说好当我们走到第一百步的时候再回头
如果还能看到对方...
我们就忘掉以前所有的不快乐
重 新开始!
如果看不到彼此...
就一直走下去...
永远不要回头!

当我走出第一步
有一种叫悲哀 的东西漫过心底...
我们的爱情路只剩下九十九步...
我们怎么走到了今天这一步?
曾几何时...
我们一起在雨 中漫步
衣服湿了也不觉得冷
曾几何时...
我们在雪天里呼着热气吃冰淇凌
当人们投来惊异的目光中
我们竟 哈哈大笑

我已走过二十步
你呢?
我好想回头看看你
看看你是不是一样和我步履维艰!
你还记得 吗?
你教我学电脑的时候跟我说过...
编程时会遇上一种情况叫"死循环"
进去了就出不来...
你说你对我的爱就 是死循环
当时我很感动!

我走完五十步时
有个卖烤红薯的老头问我要不要红薯...
我摇了摇头
他 就推着车子走了!
为何他不再多和我讲几句话?
那样我便可以停留一会儿...
不要再走下去

八十步已然在我 身后
你是否也在想我们前段不愉快的日子?
我们为一点点小事天天争吵...
不知为什么
我总是对着你哭
你 便心乱如麻...烦躁不安!
然后
我们都无端地说出一些互相伤害的话
终于有一天你对 我说:"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...长痛不如短痛... 分手吧!"

九十九步了
我艰难地抬起沉重的脚
迟迟不愿放下
我怕放下脚时
回头再也看不见 你...
我怕放下脚时
回头将永远失去你...
我怕放下脚时
我从此再没有幸福可言...
我 怕......
脚终于落下了
泪也顺颊而下
我不想回头也不愿回头
我控制不住自己
蹲下身痛哭起来!
突 然
一双宽大的手抱住了我的双肩
我回过头看到了你
看到了你充满了深深自责和浓浓爱意的双眼!

我扑进你的怀 里...
哭着说:"我不要再往下走了!"

你把我紧紧抱住...
轻轻抚摸我的长发...
"永远不会再让你 一个人走."

其实...我一直走在你的身后...一直在等你回头

 有几多人会有这种结局?
happy ending 哪里找
里面就有。
拿来骗小孩的 偏偏我就是向往 =(
啊哈哈
算料
宁可相信爱情 不如相信自己

炫耀下我有小鼻子
啊哈哈

3 comments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