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tuesday. wednesday. thursday ♥

拜2我去哪里忘记料
最近老人痴呆+健忘症
隔天的事情容易忘记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拜3
马麻明明就在家
因为懒惰爬上楼
信息叫我起来要去更新护照 ==
新加坡2姨婆去世 =(
以后我还是不要发言的好。

下午跟啪拖
其实是当兵朋友的聚会啦
还有我们的ahchiam生日
hapi befday!!!
啊哈哈

魔力待超久的噜
没有人的
唱翻料
家俊已经把那里当成他开演唱会的地方
哇哈哈
照片迟一点再加
我们很想陌生人酱
哇哈哈
宝宝跟芷惟是一对
我跟泥是一对♥
过后就陪泥去大马路拍照片
泥要去读书料 好快 =(
荣森chiam2个去啪拖看戏
还想拉我跟泥做电灯泡


我们迟半个小时才进场
哈哈哈
泥被怪怪人喷水
HAUNTED ROOM一点也不haunted
只是很吓人 我是指它的声音 ==


游荡很久
还遇到沙爹大哥
他从吉隆坡摇回来料


过后跟泥跑去rengit坐很久
吃很多垃圾
讲很多心事。 唉
泥也要找到幸福喔

啊 10点方一关门大吉
我们被迫站在停车场落魄
泥的裙子会飘诶
笑死我 超排写的
因为我们都很蠢样
啊哈哈 还给我看到很多情侣
哇劳受不料 ><
过后马麻载我回家

晚上想早早睡觉
黄奶茶讲很多废话
过后又翻旧护照翻没有
投降睡觉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啊
起来个清早
我昨天4点睡觉 早上6点半起来
的噜。

吃完早餐去移民厅
嗯很多人

-弄不见旧护照的话
 要去报案 还要宣誓 然后要1个月过后才可以拿新护照

小淆 ==
回家死命翻给我翻到 耶耶!
不然就哭死我 ><

等超久的噜
3069 去买号码 =)
等到我想睡觉料。
在那边的机器拍料一张照片
我明明就合格的
看到眉毛看到耳朵
那边的人讲不可以
小淆 全部绑上去
忍不住扁嘴
结果拍出来我忍不住大笑
超好笑的 一脸委屈样 ><
那边的人讲我做莫拍到酱凶
改天放上来分享啊啊啊 =)
话说回家的时候收到MMU的信
如我所愿派我去melacca
可是厚 不是我要的科噜 ==
business administration
什莫屁股 我的数学会计明明就不好
给我这种烂科 赌懒
而且根本没有在我的3个choosen里面拜托
=)

啊啊啊
我的未来
几时来啊你你你 ?

明天去新加坡
不是去玩是去白事
我不懂我会不会哭
我只懂要保持 =)
唷唷
吓你们一下
啊哈哈
没得跟宝贝们共度春宵料
显 =(
啊嗲记得留大餐给我喔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