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im fine =)










我很好








好乖
最近。

拜 2 
我勉强补完之前的部落
就放自己很多天假
很懒。

那天傍晚
把我的寄出去了
我怕进不料叻
又怕他们给我进 kl
哇劳 我不敢想啊 =(

晚上做乖小孩
陪啊公啊嫲去吃桌子
那个唱歌的大哥真的是太强了呗
中气十足
要是我去唱 肯定逊掉
我走游唱风的 声音比较 ( 李永骏最怀疑的就是我的声音== )
啊哈哈

晚上我早睡
可是不会睡
失眠
好不容易睡着半夜又爬起来看电话
我看我精神有问题 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拜 3
我多料一个朋友
也没有少敌人
因为我不讨厌他。
啊哈哈
我很兴奋的跟啊鼠 msn 沟通
讲说终于可以想他料 =)
啊鼠笑我 ><

跟嗲 msn
他讲他隔天回来
嘿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拜 4
我以为我可以睡好觉
结果发现没用
还在睡觉之前信息跟李永骏炫耀 ==
?!

无所事事一整天
每天都在重复着
冲凉开电脑早餐+午餐电脑午茶冲凉晚餐

我看啊我的新男人找到料啦
他姓所以叫电脑先生 ==
哇哈哈

发霉到一半啊鼠信息讲要去喝茶
从9点半变10点
故!

在等嗲的车的时候
还真的是久啊。
~~
啊哈哈 ==
嗲用飞速载料森
讲要去唱歌 因为嗲赶着回家陪她的亲爱的 >< 哈
蛙蛙没有出来 =(
啊达还关在兵营里面 不过她也快回来料 =)

我们4个自己嗨
唱到笑
还拍超多很废的照片
要全部入镜
不过失败料 ==

捉镜失败
还遮住嗲的脸
不用紧
美腿就好 =)
我们很抢镜
啊鼠你真的了 =)
我很啊拜 ==
邱森是没脸黑衣侠
嗲不懂去哪里料 ==
这里好像他们家酱
啊鼠需要马赛克的话跟我讲
嗲你笑的很灿烂涅
邱森 嗯应该有待改进
啊哈哈
没有我 =(
因为我在掌镜。
唯一一张有我们耶
我笑到很勉强酱
啊鼠我好像不小心顶到你料
邱森很专心的在唱他的歌
嗲不懂在害羞什莫 ==
鼠这个我是觉得不错啦
需要马赛克可以通知一声 =)












我跟宝贝鼠
久违了的中指
罢!
哇哈哈 









喔耶
很明显的我是黄种人 ==










这个超勉强才拍的出来的
我们不懂在忍住不要笑什莫 ==
基因问题啊。
哈哈哈




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
我来料 =)
哇哈哈
我要开开心心做我的女强人
没有男人算什莫
我还是我



1 comment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