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我的美丽星期 5 ♥

补部落。



拜5
一起来上网
看到一些破坏心情的东西

爱你不是两三天
我开始讨厌静茹
虽然她跟我同姓==

晚上
宝贝鼠走路去方一
好远 其实也还好
我们去那里唱歌消磨时间等宝贝蛙

啊鼠陪我去咖佛买旺旺
我们很不小心的成为众人焦点
因为我们的bag个需要锁住拉链
结果还料钱要叫柜台姐姐帮我们剪掉
她讲去保安的柜台那里剪
于是我们去料
可是那个保安就叫保安1号要剪刀
结果没有
就叫保安2号
最后3号4号叫料很多
我们就傻傻站在那边给人家当成小偷那样一直看
就奇怪做莫好像感觉很多人在看
啊鼠过后讲我才懂
迟钝啊我== 哈 够丢脸 ><

过后吃拉拉计划失败
因为太迟 不过好像还很早 呃 跟我们做对 ==
最后去吃豆花降火 那里其实很热
还有那个小弟
真的是要把我家蛙蛙气死料 =)
有糗事发生 哈哈哈

上码头
路很弯
我们家蛙很专心驾车
很可惜的是我跟啊鼠这两个车痴一直在那里讲不停
哈 很好很好
码头涨潮很够力
有人在钓鱼
我很好奇真的是钓有的吗 ==
有怪叔叔一直在哪里赤脚浸在海水
要是我没有恐惧症
我真的很想下去。
我的瓶子看来是凶多吉少啊 =(

我们在码头讲了很多
以前现在未来
还有很多伤心事
发现大家遇到的男人都很
唉 长大很不好
要面对很多事情跟东西 =(

回家没有得上网
想要早睡
结果失眠
想很多然后自己在那边伤心
我是100%神经病。
我只知道我还有 4 天的cooling period
4 天过后我会是我自己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