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优呼呼。

省略我的拜6拜7还有今天
噹噹
快乐的小男孩 =)
今天啊 就是美丽星期1
6点半起来
去吃2顿早餐 好饱
喝我最爱的咖啡 哟呼
过后去那个万兰山庄看地
 
超斜的
还要用爬的上去 ==
 
看看看
是不是风景优美
呼 风是大的哩。
没错啊 就是以后我们死翘翘要住的地方。
 
风光明媚的叻
 
天空还是那莫美
人变料罢料。
看了2个小时
整个很舒服
装修到很漂亮。
嗯 住好好以后比较好会不会?
唉 无意间看到2个小朋友的灵位
还很小 很可怜。
突然间很想珍惜生命
认真过每一天。


回家过后没有时间玩电脑
我在进行我的
哈哈哈
自己彩色自己在那边笑
因为实在是太好笑料 ><
成功料再放上来分享
宝贝们一定很好奇 =) 唷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光倒流去拜7

我做很多梦
哈哈哈
早上1点多才起来 =X

整个下午在追下一站幸福
我漏很多料 =(
跟宝贝鼠约好要去逼屁默看-
连妆都懒惰化料
脸会脱皮 没水份 ==

那里人超多的噜
看到很多朋友诶
还有我的啊琪
超级可爱的 哈
很排写不懂做莫
丢脸到 ><
 好。不要笑
李永骏先生一直叫我不要笑
原因请继续往下看。

还有看到重要人物
啊 我就说我第6感准
每次随便讲讲都会
看到林同学- 林姐姐- 跟林巴拔-
心里偷偷开心 不可以给啊鼠懂我还在执著 嘿嘿
不过就是不懂做莫很排写不敢面对

过后10点多回家冲凉上网睡觉做梦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光倒流去拜6

做梦天。

为料不要给李永骏小弟弟再讲我放飞机
我去赴他那个约 ==

我们去看那个初恋红豆冰 - ICE KACANG PUPPY LOVE
早知道就看别的
不然就不会给他有机会塞够我是里面的肥妹 =(
啊啊啊

看完鸟他要去傻傻看跳舞比赛
我等马麻载我回家。
李永骏重伤
讲我眼袋很深叫我最好不要笑
心灵严重受创啦 >< 麻德。

晚上跟阿姨马麻要去问事情
结果拜拜没有开。
然后就去参观附近的拜拜噜
我的晚上就是酱子过

这3天都有在化济公给我的符
哈 今天最后一天涅。
好彩没有忘记。 
还有 我想你叻 =X

4 comments:

  1. 很想把他要回来叻
    哈哈哈
    是偶尔的想法啦
    不要骂我 =X
    就像你偶尔会想起你的添均那样
    可是我看到情侣的时候真的很pecek自己 ><
    鼠帮我把他们砍了。
    哇哈 =(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外公也在万兰山庄==
    哈哈

    我看到你兴奋拉!!

    ReplyDelete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