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开心 ♥


昨天4点多上床
结果没有失眠一觉到天明耶
12点多才起来 真好。
还是忍着累有效
优呼 ~~

晚上有节目
嗲讲7点结果等到7点22分 ==
等人真辛苦
过后我们去 SECRET RECIPE 买泥压的蛋糕
再去隔壁的 LALUNA 买蛙蛙的
要给她
嘿嘿
好彩今年的啊鼠聪明的
没有喷水 =)


去泳池
啊蛙请客
我们不吃火锅吃散的
6个人 rm110++
跟我们上次10个人吃的数目差不多
哈 饱到想吐啊 ==

噹噹

宝贝蛙的蛋糕
是美的噜。


剩一大半蛙蛙打包回家给她的笑诶








我们的合照有问题啦
改天再发过 =)



吃饱饱赶着去济公问事情。
嗲讲我们真的越来越
真的

头头没有人敢问
跟第1次去一样在那边扭扭捏捏
邱森他们好像借厕所的酱 ==

过后邱森开头
问学业
准啦。邱森适合读生意系的 =)

过后啊鼠
一直被怂恿问姻缘
其实她自己也超想问
问了学业。
嗯嗯 管理很适合
只是要对自己有信心
听到没有啊鼠 ?

过后
贪心要问健康还有学业
健康 = 少吃冰还有什莫空心菜等等等
哇劳
冰块根本就是我的生命 =(
过后济公跟我讲讲完料
学业直接没有 ==

啊蛙的是管理
哈哈哈
不错啦
我们自己管自己就喔给的 =)

过后分道扬镳
蛙蛙去找她心肝
我们涅
原本要去大草坡 不过人太多
过后要去唱歌 发现没有力也没有目
啊鼠讲去走走消化
我们又去回 tasik Y 那里是我们的天堂
啊哈哈
人是干多
还看到表姐 =)
看我高高在上 =)
为了他
我舍弃我的偶像形象脱鞋爬他
成功了! 耶耶
我是一只鬼~~
啊哈哈
跟宝贝鼠唯一一张 =)
笑的好开心
嗲讲他今天没有汉堡包
所以可以拍照 ==
哈 忍住不要笑
我忍我忍我忍忍忍!
超爱这张
因为够man
嗲讲的噜
嗲故意在扮委屈
真的是受不料诶 ==
我们简直是玩开料
秋千荡超高 代表想更开心
还讲了些八卦
呃呵呃呵 跳掉。

早早到家。

部落完是时候睡觉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