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黑色星期 6 - 很黑很黑

我现在是以补部落的身份来讲拜6发生什莫事情

又要回想
还真的是心痛。

拜6我早早起来心情很美丽。
想部落又懒惰
就一直在家里游走
心血来潮问妈妈要不要带啊公去跑跑
于是打电话招舅母表弟表妹
去皇宫那边 不懂叫什莫
妈妈顺便去拿水
我们就自由活动
我说我很蠢 [图片为证]
喔耶
很像干嘣小孩
我喜欢随性
我喜欢那种很清新的地方
全部青青的
跑跑跑料很久
心脏很痛
有一个男同学一直看住我
我不懂他在看什莫噜
我脸是不是太苍白吓到他料 ==

回到家一个傍晚时间
妈妈讲要去逼屁默
去了。

没有什莫认识的
自己游荡
我搞不懂一个人走有什莫好奇怪的
全部人就一直看看看
好像看动物酱
很奇怪咩 ==

巧遇我的bryan啊弟
他讲我憔悴到他认不出==
我最好是有
他不懂几幸福啊 
买料电影票要跟他的女人明天看戏 =)

啊翔信息来叫我出去吃晚餐
我拉了我的宝贝鼠一起
结果他的晚餐时间是10点++
他们很好笑
把那个店当成自己家
然后越叫越多人过来
总之很好笑就对料啦
跟他们一起真的是会起笑 ==

下雨天
没有地方去
绕来绕去
魔力外面看到啊龙他们
热闹的叻 =)
经过某客拉布
看到一些熟悉的名字的人
开始有一点不安
我怕我会看到他
那个很熟悉的车吓我一跳
原来号码不一样
我放心的时候
看到呃呵呃呵-他的车。
我只知道我很紧张 不懂在紧张什莫
跟自己讲
那天驾车的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

我不甘心。
问到他回来的消息。

啊鼠讲电话
她讲料一些我不想接受的东西[在脸书]
我不懂他做莫要酱光明正
严重受刺激啊我
那个时候竟然哭到很惨
啊鼠吓到料 哈

我以为我做好心理准备的 =(
我是真的不想那莫不争气
叻我==
我明明跟自己讲没什莫的
可是就是忍不住。

永骏也很可怜
听我发很久的牢骚

我说我疯料
水龙头流到不清不楚
我讲要打给他
因为知道他肯定在客拉病
反正等他是我已经习惯的习惯
3点多
打不进
很好
我以为他会不要接
我以为他会挂我电话
结果不是 应该是直接换号码还是没有开机之类的



想料很多
反反覆覆
既然是我先放开的
那就放完罢
那些是分开以后他做的事情
我没有权利干涉
我也没有理由受他的一字一句影响
我是我
他是他
他有权利去做他要的事情
他有权利去追他喜欢的女人
只要他于心无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